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喜娟新人年感触颇多 高尔夫球让我欢喜让我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东方名人赛青岛站次轮在东方(青岛)生态体育乡村俱乐部结束,叶莉英打出67杆,以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东道主球手杨涛丽打出73杆,以总成绩3杆之差暂居第二位。北京选手钟笑龙、韩国选手金殷汀则均以总成绩146杆并列第三位。中国选手江喜娟在第15洞(192码 帕三)打出一杆进洞。

  第15洞,江喜娟用三号木直攻果岭,球落在果岭上距旗杆十几码的位置没有停住,随后径直滚入洞中。这是她个人第三次打出一杆进洞,其余分别在训练与07年业巡赛第一站中打进(南国桃园8号洞,162码),两次均用7号铁攻果岭。

  这是江喜娟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三场东方名人赛,比起以前职业业余身份参赛的神勇,角色转换的江喜娟并没有在职业赛中找到理想的位置。“尤其最近的状态特别不好。在15洞之前,我觉得这是百分之百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江喜娟赛后表示。

  在本周的比赛中,江喜娟发挥不利,两天分别交出83杆、82杆的成绩,“成绩让人失望,从来没有这么失落过。职业一路走来并不顺利,可能是因为心态。东方赛场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对于我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挑战,同时也需要在技术、心理上做一些调整。”

  尽管成绩不理想,但一杆进洞带来的惊喜还是让江喜娟感觉不错。“原来业余赛也打过一杆进洞,当时曾想要是职业身份就好了,可以拿奖金”,江喜娟表示。尽管这一站成绩不尽人意,但江喜娟表示不会放弃,“这周的状态很不好,但是高尔夫就是这样既能让你失落,也会给你很大的惊喜。很多发生的事情都会超越想象,所以我不会放弃。”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