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各参赛俱乐部: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即将开始,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和日程安排:

  时间:2008年10月29-11月2日

  地点: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谷里街道银杏湖1号)

  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参加总决赛的每支俱乐部队伍由8人组成(包括6名队员,1名领队和1名教练)。10月29日下午18:00前报到,11月3日中午12点前离会,组委会承担比赛期间的当地交通和住宿接待。

  二、联赛组委会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派一名代表(副秘书长以上级别)前往观摩总决赛(时间:10月30-11月2日),组委会承担当地交通和食宿接待。请各高协积极配合将代表名单于10月22 日下午16:00前递交组委会(详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三、联赛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本年度联赛选拔赛的各俱乐部派一名代表(副总经理以上级别)前往观摩总决赛(时间:10月31-11月2日),组委会承担当地交通和食宿接待。承办了本年度联赛分区赛的五家俱乐部可派两名代表前往观摩总决赛。请各俱乐部将观摩代表名单于10月22日下午16:00前递交组委会(详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四、未参加本年度联赛的俱乐部代表,如需观摩总决赛,可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协报名参加,费用自理,组委会协助安排食宿、交通。请各高协积极配合将未参赛俱乐部观摩名单于10月18 日下午16:00前递交组委会(详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参赛要求:

  1、参赛俱乐部必须是五大区的前四名(北方区:北京太伟高尔夫球俱乐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球俱乐部、沈阳沈水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俱乐部;中西区:京南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俱乐部、新疆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西安亚建高尔夫球俱乐部;华东区: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宁波启新高尔夫球俱乐部、合肥元一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南区:丽江古城高尔夫球俱乐部、昆明滇池高尔夫球俱乐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俱乐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华南区:深圳碧海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君兰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

  2、参赛俱乐部队员必须符合竞赛规程所规定的资格审查要求。

  3、请各参加总决赛的俱乐部将总经理签字盖章后的俱乐部参赛确认回执于10月22日中午12:00前递交组委会;俱乐部参加总决赛的六名参赛队员名单(仅限于从参加分区赛的报名名单中选出)10月22日下午16:00前递交组委会。(详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4、根据竞赛规程要求各参赛队员须带齐身份证原件、记名会员卡原件及俱乐部人员工作合同以备资格审查。

  5、请各参赛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违反而发生意外,责任自行承担。

  6、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要加强思想教育和高尔夫球规则的学习,同时组委会将加强赛风赛纪监督和管理。

  7、各参赛俱乐部及邀请的协会领导、俱乐部经理、嘉宾务必参加颁奖晚会(届时将颁发全年度的各类奖项,请派代表领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