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多人猜中公开赛伍兹夺冠 获胜杆数预测出乎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推出的200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预测活动中,超过60%的投票者猜中老虎伍兹会夺取冠军,可是猜对获胜杆数的人就刚好超过四分之一多一点。

  老虎伍兹所得到的选票占总选票的比率为62.2%,远远领先于其他选项。其他选项没有一个的比率超过10%。米克尔森与维杰-辛格在此次投票活动中的选票一样多,比率为7.18%,这很符合他们进入英国公开赛时的世界排名,可与最终的结果就相去甚远。维杰-辛格在
皇家利物浦被淘汰,米克尔森前20名也没有进。其实,赛前专家对这两位选手的表现也不太看好。米克尔森已经参加了14届英国公开赛,只一次打入前十名。

  埃尔斯的选票排在第四位,比率为3.52%,这与最终的结果也有小小的不同。埃尔斯第三轮结束之后落后老虎伍兹一杆,有望争取冠军。他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这也是他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的第九个前十名。作为前冠军,埃尔斯在英国公开赛的表现向来不错,过去七场比赛五次进入前五名。

  获胜杆数的投票上,大部分人将选票投到了“-14至-10”这一选项,占总投票人数的41.46%,位居第一。“-15或更好”选项排名第二,比率为26.42%。这个答案当然就是最终正确的答案。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8杆成功获得了卫冕。另外有21.14%投到了“-9至-5”选项,排在投票人数的第三位。

  去年老虎伍兹在圣安德鲁斯以低于标准杆14杆夺冠或许影响了今年人们的投票。不过有高达26.42%选择“-15或更好”选项仍让人觉得有点出乎预料。毕竟英国公开赛的72洞纪录也才低于标准杆19杆。

  在解释如何有这样一个投票结果时,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的一位编辑说:“今年有许多投票者都是在比赛结束前一天投的票(投票截止日期)。当时老虎伍兹处于领先位置,而且成绩也差不多出来了,这是今年有大约四分之一两个选项全部猜对的重要原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