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ADAMS A2 OS万能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21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ADAMSA2OS万能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2 OS比传统铁杆的重心至少低上10%,低后旋能较好地控制击球的飞行弹道,从而更容易上手,其杆头具有甜蜜点大,容错率高的特点,特别选配的Grafalloy Prolaunch杆身只有75克重,使其能够符合杆速慢的球手的需要,有R和S两种硬度可选。

  柳雅鸣:打感很扎实,容错性好,能有效弥补击球时的失误,非常适合初学者。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7 价值7 总分35/50

  李伟:它的杆头显得太臃肿,个人不太喜欢杆面后移的设计。

  距离6 精准度7 感觉6 外观5 价值6 总分30/50

  黄奇郎:独特up side down上下颠倒式球头设计更能将重心降低,显现出易打性与面对球道上困难球位的脱困性。搭配prolaunch杆身能轻易将球打高,除了外观不被普遍接受外,其他方面都很好

  距离8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7 价值 8 总分37/50

  罗伯特:我喜欢这支球杆,它的外观很漂亮,握杆时的感觉也很好,我准备将这支球杆收入我的球袋。

  距离9 精准度9 感觉9 外观9 价值 8 总分44/50

  价格:3800元

  规格:右手杆15°18°21°(杆身硬度S.R)

  商品提供者:蓝梯

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