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TOURSTAGE VIQ万能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TOURSTAGEVIQ万能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一代的IQ加速橡胶的嵌入,有效地抑制了震动,对打击精度和飞行性也有更高的提升。球杆的趾部和跟部进行了圆滑设计,球头底部设计为阶梯状、使得触地面积大幅减少,增加了球杆对场地的适应性。

  柳雅鸣:它是测试中我最喜欢的球杆,飞行弹道让我非常满意,杆面触感非常柔软,很完美值得一试。

  距离8 精准度9 感觉9 外观8 价值8 总分42/50

  李伟:可以说,这支球杆是在本次测试中,和HEAD难分高低的一款球杆。它的总体表现非常好,在外观上更胜一筹。

  距离8 精准度8 感觉8 外观9 价值8 总分41/50

  黄奇郎:虽然这是一支在国内较为陌生的球杆,但在日本却大放异彩。后重心、低重心的设计显现出它的易打性,然而独特的IQ特别吸震装置让我们更能避免运动伤害并感受更完美的击球感,这是一支值得体验尝试的球杆。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6 价值 7 总分34/50

  罗伯特:我非常喜欢这支球杆,它有经典的外观,而当球杆的外观看上去不错时,你的挥杆也会更出色。

  距离9 精准度9 感觉9 外观9 价值 9 总分45/50

  价格:3150元

  规格:右手杆19°22°25°(杆身硬度S.SR.R)

  商品提供者:泛高

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