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MIZUNO UX2万能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07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MIZUNOUX2万能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复合材料构造,冠部是由碳素片制成,击球面为锻造不锈钢,并且在杆头里内藏了17克的钨钢配重,在给杆头带来更大弹性的同时也实现了理想的低重心。

  柳雅鸣:是一支控球非常稳定的混合杆,打感扎实,手感很好,像使用长铁的感觉,适合中低差点球友。

  距离8 精准度8 感觉8 外观8 价值8 总分40/50

  李伟:这支杆的外观不错,但触球感觉略显生硬。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8 价值7 总分36/50

  黄奇郎:延续up的上盖碳素材质与内钨钢配重将球头重量分配的更好,更显现出它的易打性。这是支易用性强但外观略显不足的万用木杆。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6 外观6 价值 7 总分33/50

  罗伯特:这支球杆的感觉还不错,但是没我所喜欢的经典外观。

  距离7 精准度8 感觉7 外观7 价值 8 总分37/50

  价格:1980元

  规格:右手杆20°23°(杆身硬度S.SR.R)

  商品提供者:美津浓

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