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提高技术成分加强变化 伍兹希望高尔夫返璞归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1日电当今世界体坛高尔夫球第一人“老虎”伍兹承认,他希望看到高尔夫球的官员们把这项运动变得更有“火药味”。

  30岁的伍兹表示,过去几年随着高尔夫球制作和球场对这项运动的改变,使得高尔夫球运动技术成分减少了。“目前,装备已使得球手们实力越来越接近,无疑在球场上人们更难区分高低了。这是个挑战。”

  不过伍兹表示,他希望看到高尔夫球能增加旋转,这样打旋转球时稍有失误就会差别明显,而击出好球就会得到更多的回报。他说,现在高尔夫球手只要用现有的装备全力挥杆击球就行了,不再讲究击球的变化。他认为,高尔夫球运动应该“返璞归真”。“我喜欢让球动起来,击球时用不同的方法,我想那才是打高尔夫球的真正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