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手精彩对决 五智会五子棋比赛第二日精彩持续

国内高手精彩对决 五智会五子棋比赛第二日精彩持续
2023年10月28日 16:28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中国五子棋”)

  10月27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结束前四轮的角逐。参赛的棋手中,不乏汪清清、霍九旭、芦海、朱建锋 、万俊宏等曾经荣誉满满的国内顶尖高手。“狭路相逢勇者胜”,赛事进入中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直播间的观众大呼过瘾。

  湖北代表队的汪清清

  本届智运会五子棋比赛,男子、女子个人赛采用预决赛模式,预赛阶段使用积分编排制,所有参赛选手将历经四天半天9轮的比赛。前八名获得决赛资格。成人组中,新科世界冠军、湖北代表队的汪清清是唯一一位连续获胜四场的选手。

  上海代表队的符轩齐

  少年组要进行11轮积分编排制。目前,上海代表队的邓园曦和符轩齐,以及江苏代表队的周思哲和湖南代表队的龙鑫华都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此次比赛中,受到众人瞩目是,赛场中还有多位全国五子棋锦标赛冠军。他们同样在赛场之中你争我夺,展开了激烈角逐。其中,2010年全国锦标赛冠军艾显平战胜2013年全国团体锦标赛冠军朱建锋 ,获得三胜一负的成绩。2019年全国锦标赛冠军霍九旭战胜2019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吴志琴,获得三胜一负的成绩。

  霍九旭与吴志琴对战

  此外,今日赛场还上演了一场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冠亚军的对决,来自湖北代表队的芦海与上海代表队的黄宇峰打成平手。

  芦海与黄宇峰对战

  明天,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将再度掀起热潮。男子组,获得世界团体冠军的队友间上演巅峰对决;女子组,全国锦标赛冠军一决高下;少年女子组,上海代表队队友相遇。此次比赛将持续在央视频、央视体育、咪咕、中国五子棋视频号、B站、快游直播、斗鱼直播、企鹅体育、合肥高新发布等平台直播。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智力的盛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