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智会五子棋比赛 志愿服务的“赛场”

五智会五子棋比赛 志愿服务的“赛场”
2023年10月28日 16:42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中国五子棋”)

  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日前,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于合肥高新区正式开赛。赛场内,随处可见黄白色的身影,这正是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积极配合智运会的相关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观赛要求,保证场内秩序有条不紊,为赛事保驾护航。

  清晨,志愿者们便集合到安检区外,积极做好安全工作,引导观众们安全、有序进入馆场内观赛,志愿者们用真诚、亲切、热心的服务态度为观众们解答疑惑。

  赛场内,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帮助每一位选手确认座位位置,协助专员信息录入工作。

  赛场外的志愿者们是智运会的隐形英雄,他们默默无闻地为在整理物资、搬运物品、调试设备,他们为赛事提供各种保障,是赛场内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柱。

  本届智运会五子棋比赛共选拔出30名志愿者,全部来自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隐形赛场志愿者默默付出。他们不留名,不求回报,只为让每一场比赛更加顺利。他们是那些看不见的英雄,为运动员们创造无限可能。感谢你们,让赛场更加耀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