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大师走进智博展区 互动活动热闹非凡

五子大师走进智博展区 互动活动热闹非凡
2023年10月28日 16:33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中国五子棋”)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博览会暨2023中国·合肥智慧体育博览会正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7日上午,中国五子棋五段、上海市五子棋队主教练顾炜来到展区活动场地,与合肥市师范附属第三小学的五子棋爱好者、现场参观的观众互动交流。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大盘讲解和车轮对战。顾炜教练首先介绍了五子棋的项目历史和发展脉络,然后使用展示大盘为观众讲解了五子棋的禁手规则和实战技巧。在场小棋迷听得津津有味,时而沉思冥想,时而举手发问。顾炜教练无不耐心解答,并给予孩子们鼓励。

  规则清楚后,现场摆出1对20的车轮战场面。顾炜教练与现场观众展开指导棋互动,引得参观展会的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大家争相与顾炜教练合影留念。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五智会组委会专门制作的纪念证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