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纵横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各组优胜选手晋级全国赛

有道纵横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各组优胜选手晋级全国赛
2023年02月28日 08:43 新浪体育综合

  2月26日,由网易有道主办的有道纵横杯少儿棋王赛北京站在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各组优胜小棋手收到了直通第二届有道纵横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的邀请函。

冠军导师范蔚菁为小棋手颁奖冠军导师范蔚菁为小棋手颁奖
邵佳老师为小学员颁奖邵佳老师为小学员颁奖

  少儿棋王赛北京站是有道纵横杯系列赛之一,也是2023年网易有道举办的第一场线下赛事,比赛吸引了近300位北京的小学员前来参赛,最终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赵莛、刘沐枫、李则谦、马铭一、方悦恒、李培源、余晨睿、杨靖航、杨潇睿、李俊汐、赵俊垌分别获得了各个组别的冠军。

  有道纵横系列赛事全打通

女子之战女子之战

  有道纵横自2020年上线以来,现已是拥有180万用户的少儿围棋平台,其打造的线上少儿棋王争霸赛贯穿全年,让小棋手们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线上对弈,为学员提供更多元化、便捷、高品质的围棋学习和提升通道。

小棋手你来我往小棋手你来我往

  去年8月,网易有道首次携手中国围棋协会举办了第一届有道纵横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成功打通了线上+线下赛事。

棋逢对手棋逢对手
落子瞬间落子瞬间

  今年有道纵横再次扩充线下赛规模,不仅继续携手中国围棋协会于8月举办的第二届有道纵横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还在此基础上,加办了有道纵横杯城市分站赛,本次少儿棋王赛北京站就是其中之一,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小棋手也是获得了直通八月有道纵横杯全国公开赛的资格。

  家长见面会搭建沟通桥梁

冠军导师范蔚菁分享冠军导师范蔚菁分享

  比赛期间,有道纵横家长见面会的大厅内也是高朋满座,有道纵横冠军班导师、职业三段范蔚菁受邀出席,并以自身经历与家长分享了成为职业棋手的历程,让家长更加了解职业棋手这个群体,现场范蔚菁还带来自己的新书《棋魂妙局》作为互动抽奖奖品。

有道纵横教研负责人邵佳与家长互动有道纵横教研负责人邵佳与家长互动

  有道纵横教研负责人邵佳老师,则带来了《如何通过围棋上名校》以及《家长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学围棋》等围棋教育的干货分享,家长积极提问参与互动,邵佳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获奖家长与邵佳老师合影获奖家长与邵佳老师合影

  家长见面会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家长们积极分享着初次带孩子参赛的感受,有家长表示:“孩子一直在有道学棋,对围棋非常的喜欢,通过学围棋也确实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改变,平时都是在线上自己练习,这是第一次参加线下赛,我能感受到孩子对比赛的向往,对我来说会更看重这次的参赛经历,希望孩子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

性别大战性别大战

  有道纵横主讲老师们也是专程组团来到赛场为自己的孩子们加油助力,很多初次从线下见到自己老师的孩子们,激动的喊着老师的名字,开心的与老师合影,并分享自己的比赛点滴。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有道纵横杯北京站圆满落幕,但这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有道纵横将在未来安排更多的赛事活动,让小棋手们多一些面对面切磋的机会,收获棋艺的同时也能收获友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