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工商联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

柯城区工商联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
2022年11月22日 16:02 新浪体育

  11月17日上午,柯城区工商联(商会)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伟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宇斌出席开班仪式,40名衢州市柯城区工商联企业家参加本次培训。

  衢州有礼,运动柯城。近年来,衢州着力打造“两子文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柯城区先后举办了全国围棋之乡联赛、全国少数民族围棋赛等规模大,传播广,口碑好的围棋文化活动,这与当地政府、企业、商会的支持密不可分。

  经济学课程从宏观经济的特点、宏观经济面临的问题以及宏观政策协调配合的思路对策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健全宏观经济治理体系,发挥国家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加强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协调配合,要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课程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展开讲解,重点对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方式方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作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坚决按照“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认真领会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磨砺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当好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希望学员们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合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同心同向、实干笃行。

  本次培训活动的展开,使许多企业家获益良多,总的感受是认知要高、落地要实、意志要强,积极面对、适应新的发展形势,不断加强企业管理与技术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去干,努力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