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融小镇杯奉贤开幕 聂卫平常昊师徒会师决赛

东方金融小镇杯奉贤开幕 聂卫平常昊师徒会师决赛
2022年11月15日 16:53 新浪体育综合

  11月15日,2022年“东方金融小镇杯”围棋大师赛在上海奉贤区开幕。经过一天两轮的比拼,最终聂卫平与弟子常昊会师决赛。

  这次大师赛践行文化自信,弘扬体育精神,助推“南上海运动健康新城”建设,邀请了聂卫平、王汝南、华以刚等八位著名围棋国手齐聚上海奉贤,开展这场独具意义的围棋盛会。

  近年来,在中国围棋协会与上海市围棋协会的关心指导下,上海奉贤区也是通过积极承办围甲联赛、自创区域性品牌赛事等方式不断扩大围棋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奉贤围棋的普及水平。

  开幕式的最后进行了抽签仪式,聂卫平九段第三个上台抽中了“聚”字,而聂老的对手则是抽到了“棋”字的马晓春九段。其余对阵为:华以刚VS常昊、王汝南VS曹大元、刘小光VS王元。赛事采用农心规则,每方1小时,1分钟1次读秒。

  经过上下午的两场比拼,聂卫平连胜马晓春、曹大元晋级决赛;常昊则是淘汰华以刚、刘小光闯入决赛。

  决赛将于明天上午九点继续进行,聂老将与自己的弟子常昊争夺冠军~

  “棋聚贤城 共庆盛事”2022年东方金融小镇杯围棋大师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协办。

  (聂卫平工作室 三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