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中国区预选续战 时越胜江维杰晋级小组决赛

三星杯中国区预选续战 时越胜江维杰晋级小组决赛
2022年09月21日 21:53 新浪体育综合

  9月21日,第27届三星杯中国区预选赛继续进行第五小组半决赛,时越VS江维杰的对局,结果时越战胜江维杰晋级小组决赛,他将与檀啸争夺本组的出线名额。

  22日将进行第六组半决赛,由许嘉阳VS谢尔豪。

  目前已确定出线的另外四名棋手为第一小组辜梓豪、第二小组范廷钰、第三小组芈昱廷、第四组党毅飞。

  以下为各小组战况及对阵:

  第一组决赛,童梦成八段 负 辜梓豪九段  

  第二组决赛,范廷钰九段 胜 彭立尧八段

  第三组决赛,芈昱廷九段 胜 陶欣然九段

  第四组决赛,党毅飞九段 胜 柁嘉熹九段

  第五组,丁浩九段 负 檀啸九段,时越九段 胜 江维杰九段

  小组决赛:檀啸 VS 时越(23日)

  第六组,李轩豪九段 胜 陈耀烨九段,许嘉阳九段VS谢尔豪九段(22日)

  小组决赛:23日

  本届三星杯有13名种子选手,分别为上届比赛的四强朴廷桓、申真谞、杨鼎新、赵晨宇,和8名各国自选种子选手,其中韩国4名,中国2名、日本2名。

  中国方面柯洁、唐韦星凭借国家队积分获得种子名额,其余6个男选手参赛名额将通过等级分排名靠前的30人选拔产生,女子唯一参赛名额由於之莹在预选赛凭借直胜击败芮迺伟获得。

  2022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于1996年成立,2022年第27届三星火灾杯设冠军奖金3亿韩元、亚军奖金1亿韩元、4强败者5000万韩元、8强败者2500万韩元、16强败者1250万韩元、32强败者500万韩元。预选赛不设对局费。

  (li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