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预选於之莹胜芮乃伟 时隔7年再入本赛

三星杯预选於之莹胜芮乃伟 时隔7年再入本赛
2022年09月02日 18:3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聂卫平工作室 )

  9月2日,第27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中国选拔赛女子组进行了第五轮(最终轮)争夺,於之莹执白中盘击败芮乃伟,两人同为4胜1负,小分也相同,於之莹凭借直胜入围正赛。

  於之莹曾在2015年第20届三星杯上打入正赛,并在32强赛中半目击败崔哲瀚,此次时隔7年再次入围。

  本届三星杯中国围棋协会共11个参赛名额,4位种子选手是杨鼎新九段、赵晨宇九段(上届四强)、柯洁九段、唐韦星九段,通过预选赛选拔出6位男棋手和1位女棋手。

  男子组还有两轮对决,下一轮将在9月5日进行。

  男子组目前比赛形势为:

  第1组 童梦成(胜屠晓宇)vs谢科、辜梓豪vs李钦诚

  第2组 范胤(胜王星昊)vs范廷钰、伊凌涛(胜陈梓健)vs彭立尧

  第3组 黄云嵩 负 芈昱廷、陶欣然(胜周睿羊)vs李维清

  第4组 连笑vs党毅飞、孟泰龄(胜陈贤)vs柁嘉熹

  第5组 丁浩vs檀啸 时越vs江维杰

  第6组 李轩豪vs陈耀烨 许嘉阳vs谢尔豪

  本赛32强韩国15个参赛人选已定,6个种子选手是申真谞、朴廷桓、卞相壹、申旻埈、姜东润、金志锡,选拔赛出线的9人是李昌镐、崔精、元晟溱、金明训、李炯珍、权孝珍、琴沚玗、俞旿成、韩友赈。日本4个名额,中国台北1人,还有1张外卡待定。

  (光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