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深圳龙华队升至第四 升班马上海清一首胜难求

围甲深圳龙华队升至第四 升班马上海清一首胜难求
2022年08月30日 17:59 新浪体育

  8月30日,2022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十轮继续在各主场进行;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3-1战胜上海清一青年队,稳住一位;深圳龙华队在柯洁、朴廷桓、时越三位世冠的带领下3-1战胜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排名上升至第四。

  以下为第十轮赛况详情:

  深圳龙华 3-1 民生信用卡北京

  一台: 时越 胜 金明训 (快)

  二台: 朴廷桓 胜 胡子豪 (主)

  三台: 陶欣然 负 范胤

  四台: 柯洁 胜 陈豪鑫

  深圳龙华队本轮在深圳光明区主场迎战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柯洁在四台速胜前队友陈豪鑫、外援朴廷桓主将位胜小将胡子豪、时越完胜外援金明训,这样在三位世冠的带领下,深圳龙华队主场大胜全取三分;本轮过后积分也上升至第四位。

  日照山海大象 1-3 江苏神兽腓腓

  一台:申旻埈 胜 黄云嵩

  二台:江维杰 负 芈昱廷(主)

  三台:周睿羊 负 陈贤

  四台:陈梓健 负 赵晨宇(快)

  日照山海大象队本轮在济南主场迎战江苏神兽腓腓;江维杰、芈昱廷两位世界冠军主将对决,结果芈昱廷状态更佳获得胜利;外援申旻埈在一台战胜黄云嵩,但可惜周睿羊、陈梓健分别不敌陈贤、赵晨宇,日照山海大象队本轮1-3不敌江苏神兽腓腓。

  开封奕教队 2-2主将负 上海建桥学院队

  一台: 古灵益 胜 王楚轩

  二台: 王世一 负 李维清(主)

  三台: 李志贤 胜 乔智健(快)

  四台: 刘兆哲 负 王星昊

  升班马开封奕教队本轮在郑州主场迎战上海建桥学院队,队内刘兆哲虽然不敌王星昊,但古灵益与外援李志贤为队伍拿下关键的两胜,最后的胜负手也聚焦在了主将对决上;前九轮7胜2负的李维清领先了大半盘,在最后被王世一逆转,可就在开封以为3分就快到手的时候,王世一出现没有按上钟而超时的失误,本能够稳稳拿下的胜利因此葬送;开封奕教队也因此2-2主将负上海建桥学院。

  加加食品天津队 3-1 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陈正勋 胜 夏晨琨

  二台:谢尔豪 胜 丁浩(主将)

  三台:王泽锦 胜 金禹丞(快棋)

  四台:唐韦星 负 卞相壹

  加加食品天津队在天津主场迎战龙元明城杭州队,谢尔豪不久前在烂柯杯中国区预选中出线,本场也是延续了烂柯的好状态,主将位完胜丁浩;陈正勋、王泽锦两位队员今年在围甲也表现不俗,今天分别战胜夏晨琨与金禹丞,虽然唐韦星不敌外援卞相壹,但加加食品天津队还是以3-1战胜了劲敌龙元明城杭州队。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2-2主将负 重庆T23队

  一台: 杨楷文 胜 李翔宇(快)

  二台: 辜梓豪 负 李轩豪(主将)

  三台: 韩一洲 负 杨鼎新

  四台: 彭立尧 胜 何语涵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在主场南昌迎战重庆T23队,铁主将辜梓豪不敌李轩豪、韩一洲负世冠杨鼎新,不过江西队还是凭借彭立尧与杨楷文的胜利为队伍争取到了一分。

  上海清一青年队 1-3 苏泊尔杭州队

  一台: 叶长欣 胜 李钦诚

  二台: 王 硕 负 谢科(主将)

  三台: 王泽宇 负 李昊潼(快棋)

  四台: 王春晖 负 连笑

  上海清一青年队本轮在杭州设专场迎战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虽然两队实力悬殊,但苏泊尔杭州本轮赢得并非一帆风顺;先是叶长欣在快棋还未开始前就完胜李钦诚;主将王硕在与谢科的对局中也一度领先,但可惜未能将优势延续到最后;王泽宇与王春晖也一度有机会获胜,但都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上海清一青年队1-3不敌苏泊尔杭州队,依旧未能迎来赛季首胜。

  拉萨棋院 VS 浙江浙商证券(延期)

  成都农商银行 VS 衢州烂柯(延期)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