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T佛山站选拔赛将于2022年8月12日-17日举办

TJPT佛山站选拔赛将于2022年8月12日-17日举办
2022年07月28日 03:25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 鼎刚BEST)

  尊敬的各位运动员:

  因之前受到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障广大参赛人员的安全与切身利益,TJPT赛事组委会不得已将原定于3月31日至4月4日举办的2022TJPT®佛山站选拔赛延期举办。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趋于平稳,在经过一系列的考量后,TJPT赛事组委会决定2022TJPT®佛山站选拔赛的日期延期至2022年8月12日至8月17日举办,地点保持不变,仍为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因新冠疫情影响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在比赛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防疫要求,做好体温测量、场地消杀、备好防疫物品等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注:持有佛山站/成都站(平潭站除外)邀请函与酒店卡的运动员可延续至本次佛山站使用;如有疑问,敬请联系TJPT官方客服进行咨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