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韩国职业围棋等级分:申真谞连续29个月领跑

5月韩国职业围棋等级分:申真谞连续29个月领跑
2022年05月06日 17:18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棋手申真谞九段韩国棋手申真谞九段

  日前,韩国棋院公布了5月韩国职业棋手排名,申真谞九段连续29个月蝉联等级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4月申真谞10战全胜,保持不败战绩。5月他将在7日进行的2021-2022 KB国民银行围棋联赛冠军争夺战和30日进行的LG杯24强战中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申真谞在韩国围棋联赛中取得了26连胜,已刷新了韩国围棋联赛连胜的最高纪录,同时他也成功率领celltrion队进入到了决赛当中。

  排在积分榜二三位的分别是朴廷桓九段和卞相壹九段,与上个月相同,稳居第2位和第3位,金志锡九段上升一位位列第4位,李东勋九段下降一位位列第5位。元晟溱九段和申旻埈九段分别排在第6位和第7位,姜东润九段上升了一个名次,上升了一个名次,上升到了第8位。

  此外,朴键昊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首次进入TOP10行列,目前暂列第9位。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排在第20位。

  积分榜前20排名如下: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