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预选女子组於之莹等连胜 明日柯洁等出战

亚运会预选女子组於之莹等连胜 明日柯洁等出战
2022年04月14日 19:26 新浪体育综合

  4月14日,第19届亚运会中国国家围棋队选拔赛女子组本赛在衢州进行了前两轮的比拼,结果於之莹、吴依铭、李赫取得两连胜。

  女子组经过六轮预赛后,陈一鸣、芮乃伟、吴依铭、李赫四人晋级本赛。今日与等级分前四的於之莹、周泓余、王晨星、陆敏全展开本赛。

  女子组本赛的赛制为双循环,基本上都是一日双赛,14轮赛后积分列前的4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

  早上的比赛于九点三十分准时进行,於之莹王晨星两位江苏双姝展开内战,结果於之莹逆转取胜;预选赛杀出重围的李赫、吴依铭也是愈战愈勇,分别战胜陆敏全、陈一鸣;芮乃伟九段则是不敌小将周泓余。

  下午三点第二轮继续进行。双鱼大战再次展开,结果於之莹中盘获胜;世界冠军李赫与06年的小将吴依铭也发挥亮眼,同样取得两连胜。

  第一轮赛果:

  陆敏全 负 李赫

  陈一鸣 负 吴依铭

  王晨星 负 於之莹

  周泓余 胜 芮乃伟

  第二轮赛果:

  李赫 胜 芮乃伟

  於之莹 胜 周泓余

  吴依铭 胜 王晨星

  陈一鸣 胜 陆敏全

  明日男子组本赛也将一同开赛,等级分前五的柯洁、丁浩、辜梓豪、杨鼎新、芈昱廷将与选拔出线的李轩豪、连笑、谢科、柁嘉熹、范廷钰一同进行九轮比赛。

  (聂卫平工作室 三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