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YNPT彩云杯总决赛主赛延期公告

2021年度YNPT彩云杯总决赛主赛延期公告
2022年03月14日 16:25 新浪体育综合

  尊敬的各位彩云杯参赛选手:

  由于当前昆明市疫情形势严峻,截止发稿前昆明地区行程码已全部显示*号,本着为了所有选手,媒体,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利益,组委会很遗憾的通知大家,YNPT彩云杯2021年度总决赛赛事活动将于3月15日予以中止,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3月14日带*号人员增多,现场核酸检测压力增大,无法满足所有未参赛选手报名需求,特增加D组在下个赛段(总决赛赛程期间),持有C组及任意组别参赛资格的选手可以换D组参赛资格。

  本次未完成的开幕赛第二轮及主赛赛程段具体恢复时间将在疫情形势稳定,政策允许的第一时间公布。

  由于此次延期对参赛选手造成的影响,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做出以下补偿方案:

  1。已晋级开幕赛第二轮选手组委会报销开幕赛第二轮比赛日期的单程机票,同时提供参赛期间两晚免费酒店。

  2。持有主赛资格目前未到达的选手本次所产生的机票/火车票退改签费用由组委会报销,联系客服并提供相关票据或订单信息截图。

  3。持有主赛资格并且目前已到达的选手组委会将报销总决赛主赛赛程段参赛单程机票费用及两晚酒店,请各位选手行至赛事接待处出示相关信息并登记。

  4。所有开幕赛参赛选手(一次或多次)将获得6000YNPT线上App参赛积分(YNPT线上APP)。

  5。本次比赛的酒店卡持续有效,未使用预定的选手可保留至下次赛程使用。已使用的酒店卡订房并已办理入住的选手酒店卡及续房政策间夜数未住满部分可保留,根据退房日期结算剩余未住满间夜数至下次比赛使用。请各位选手办理完退房手

  续后行至事接待处出示相关信息并登记。

  对于此次疫情延期给广大选手造成的不便,再次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彩云杯组委会全体

  2022年3月14日

彩云杯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