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杯”屏南-抚州两地围棋联谊赛成功举行

“洋河杯”屏南-抚州两地围棋联谊赛成功举行
2022年03月10日 10:53 新浪体育综合

  2022年3月4日--3月6日,由抚州市围棋协会主办、抚州市教体局、抚州市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抚州众智围棋文化公司承办,洋河股份抚州分公司冠名支持的“洋河杯”福建屏南-抚州两地围棋联谊赛”在文昌里市围棋协会荆公馆成功举办。

  3月6日上午9:00,在文昌里市围棋协会荆公馆举行了浓重的欢迎仪式,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围棋发展情况,市体育总会主席袁旭光、洋河股份抚州北分公司业务经理温海出席了欢迎仪式并分别代表市体育主管部门和冠名方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福建围棋代表队由福建益泰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团5段、 福建屏南县政法委原副书记、原南平县围棋协会主席郑仕钢5段、 福建屏南围棋协会秘书长陆泽通5段等八位福建屏南籍队员组成,抚州市由金溪吴志华5段、市人民银行万国胜5段等八位棋手组成。比赛分两轮进行,首轮福建屏南队5:3胜出,第二轮双方4:4:战平。

  福建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核心省份,也是全国经济强省,通过围棋文化交流,有利于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友情和联系,本次举办的围棋交流活动,也是市围棋协会积极落实抚州市政府与中国围棋协会签订的围棋产业化实施战略合作,打造抚州“才子围棋”文化品牌、推动抚州围棋产业化实施,助力抚州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

  END

  文稿:抚州市围棋协会

  编辑:舒俊红

  审签:华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