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表白?! 很喜欢崔精 她太热情了

柯洁表白?! 很喜欢崔精 她太热情了
2022年03月10日 10:17 新浪体育综合

  据腾讯野狐围棋报道,作者菜菜子。

  近日,中国围棋第一人、八冠王柯洁在直播中“表白”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

  在3月5日进行的韩国围棋联赛第14轮,女将崔精爆冷战胜朴廷桓。从2012到2021这十年,崔精与朴廷桓交手六次,没能拿到一个胜局。“六过朴廷桓而不胜”,第七次,崔精终于战胜朴廷桓。

  柯洁直播时有网友弹幕“朴总输崔精了”,对此柯洁表示“朴廷桓输崔精,崔精强啊,崔精我很喜欢”。

  或许是意识到要被误会,柯洁立刻补充道“不是爱情那种喜欢,我是真的很欣赏她”。

  随后柯洁为广大网友分析了崔精强大的原因:“成功是有必然性的,每次登录腾讯野狐平台,她都是最积极申请我对局的,疯狂邀请我下棋,她太热情了,这种努力的女孩子一定会受到上天眷顾”。

  网友见状,纷纷起哄“好家伙”、“嗯,懂了”、“中韩友谊靠你们了”,柯洁话锋一转,“我们於之莹也很优秀,也很用功,所以说他们俩棋力是最好的,棋院上午9点的训练一般人都不太会去,於之莹每次都去,我每次都见到她

  网友弹幕评论“说明你也经常早上去啊”“小申见过四点的首尔你呢”,柯洁感叹“现在围棋卷的厉害,不用功不行”。

  在众高手中,柯洁与bigstrong(崔精)有着非同一般的棋缘,进入2022年,在腾讯野狐围棋网上,两人切磋10次,柯洁8胜2负。最近的一次交手在3月8日。

  崔精在正式比赛中击败朴廷桓,与其在腾讯野狐围棋网与各路高手狂练密不可分。通过与众多男子高手的练手,她不仅在女子比赛中所向披靡,在男子赛场上展示风采。

崔精柯洁朴廷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