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奇女子

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奇女子
2022年02月05日 19:56 新浪体育综合

  是拥有神颜的偶像派?还是牌技高超的实力派?

  迅速走红的起点,源自那一次“不务正业”的经历?

  与WPT赛事的不解之缘,充满偶然的扑克人生?

  是驰骋商界的女强人?还是纵横扑克圈的大姐大?

  本期我将带大家揭秘一位扑克圈炙手可热的美女牌手,她的颜值不输明星;

  她的牌技实力碾压众多大神;她的出现一直都是媒体和全场选手关注的焦点!

  她,就是扑克圈神颜一姐——张晨旭!

  WPT2022新春赛即将进入白热化,面对着即将到来的豪客赛、决赛桌,这场1200W奖池的豪赌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我们这期专访的主角也在昨天正式进入了Day2……

  张晨旭,圈内人都称她小旭,接触到国际扑克大概有五六年的样子,前几年在赛场上总是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两年相比以前参加比赛的次数似乎少了一些。然而,她的一切行动仍旧牵动着每一位扑克粉丝的心!

  谈及美女牌手张晨旭,想必每一个在扑克圈人的脑中都会浮现一个词语:阳光!举止落落大方,总是面带微笑的她,给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回顾张晨旭与WPT的整个交流史

  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的张晨旭虽然因为经验不足,没有取得什么成绩,但是,在这个女牌手本就稀少的游戏中,小旭的颜值绝对是一道无比耀眼的光芒,成为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从此,小旭便成为了扑克圈各大媒体眼中的扑克新星!

  第一次参加WPT的小旭虽然没有获得成绩,但是在迅速窜红的她,却是在之后的WPT比赛中屡创佳绩,与WPT结下了难解难分的缘分!

  “第二次我参加WPT是在2016年11月,拿了豪客赛亚军;第三次我参加WPT是在2017年4月,北京WPT主赛获得FT泡沫(第十名);第四次我参加WPT是在2017年11月,距上次豪客赛时隔一年后再次拿了豪客赛亚军!2019年我再次参加WPT赛事是在欧洲和柬埔寨,也很开心的拿到了主赛第22名。这就是我与WPT的缘分~”

  “今年我也是参加了2022的WPT新春赛”想法就是三个字,实在是超级无敌超值了!哈哈哈因为主赛保底800w,但是截止到昨天为止abcd4组总人数才1500人次都不到,按照这个状态发展的话总人数应该不破保,如果夺冠等于说买一送一大家快来薅羊毛,另外因为我每年过年期间都有做wpt的直播所以对新春赛还是很有感情的。

  新春赛给我们三十多岁的”青少年”在家百无聊赖的过年期间增添了一个很美好的时光。除了主赛还有很多猎人赛和快速赛也都有保底,性价比很高。我自己主赛也22万多深码晋级了,预祝我自己主赛取得好成绩,也预祝2022wpt新春赛圆满成功!”

  小旭第一次参赛走红或许是因为她女性牌手的身份和姣好的颜值,然而,在之后的WPT比赛中,小旭用实际行动和比赛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偶像派选手,还是一位实力派大神!因此,小旭在国内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稳稳的坐上了扑克圈一姐的宝座!

  同时小旭在2019年加入了华夏有为战队并且随队夺得了2019CPG三亚大师赛的团体赛冠军!同年随战队出征美国WSOP(世界扑克锦标赛),取得了亚洲军团最好成绩!”

  如今,小旭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女牌手,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亚洲扑克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小旭还选择征战国际赛事!她的存在,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亚洲扑克的正面发展,赢得荣誉的同时她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想必每一位扑克圈的人都知道,女性牌手的人数远远少于男性牌手,在国际扑克中是弱势群体。而小旭在女牌手中又是数一数二的存在,甚至绝大部分男牌手的实力都不比小旭强!如此耀眼的小旭,再加上明星牌手的身份自然便引起很多人的觊觎与针对!

  “女牌手+明星牌手这双重身份确实特别容易被针对,不过这些其实比赛打多了都习惯了,哈哈~被针对有被针对的打法和对策。毕竟打比赛要随时适应各种牌桌动态。现在我倒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如果说特别讨厌的应该就是牌桌礼仪不好的。比如故意拿脏牌恶搞你,赢了你以后还刻意亮牌或者夸夸其谈放肆聊天聊牌那种人吧!”

  如今的小旭,早已习惯了被人针对的情况,也早已有了应对之法!然而,一些牌桌礼仪不好的特殊情况,还是表示难以容忍,牌可以打的不好,但是牌桌礼仪一定要做好!赢了牌输了人,又有什么可以炫耀的呢?

  回顾小旭的扑克生涯,漂亮、努力与成功是她的代名词!偶然接触国际扑克而又偶然在媒体上窜红,让很多人都认识了这位扑克新星,因此,小旭成为了各大扑克媒体、扑克品牌眼中的宠儿!

  然而,上天又是公平的,上天在赋予她美丽颜值、完美身材和扑克天赋的同时,却也在扑克上给她留下了两个遗憾!不过,小旭却一直咬牙坚持着扑克之路,转变父母的观念、忽视外界的误解、习惯别人的针对、接受扑克的残酷,这才有了她今天这般成功!不为其它,只为心中的那份热爱!

  这,就是张晨旭!

  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奇女子!

  看完专访,你觉得我们的小旭是拥有神颜的偶像派?

  还是牌技高超的实力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