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回顾:看国足揪心不已 评奥运乒乓球竟输了

2021回顾:看国足揪心不已 评奥运乒乓球竟输了
2022年01月10日 19:03 新浪体育综合

  东京奥运会是2021年世界瞩目的大事,作为资深体育迷的聂卫平自然也非常关注。在奥运开始前夕,聂卫平到一档节目做客,与黄健翔邓亚萍畅谈了一番。聊起围棋和乒乓球,其实有很多相通的地方,一是国棋,一是国球,都是人才济济,而且都跟日本队恩怨纠葛。

  聂卫平也非常关心乒乓球,对奥运的比赛很是期待,不过邓亚萍在节目中介绍道,日本其实把中国队的战略重点研究得很透彻,早早就定好了在混双项目上突破的策略。最后没想到乒乓球的混双金牌竟然真的丢了……

  说起体育就不得不提到中国足球,跟往年一样,2021年的国足还是让人郁闷多过快乐,期望带来失望。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40强赛,中国队最终轮31力克叙利亚,打进12强赛。跟很多中国球迷一样,聂卫平也非常开心,而且非常看好武磊,认为他是继容志行之后,中国又一位世界级球员。

  比赛结束后第二天,聂卫平在一档节目中说中国队出线的机会高达25%……不过从节目下来之后,聂卫平改口到:“我仔细想了想,恐怕连20%都没有,但还是要鼓励下。”

  后面12强赛的几场比赛聂卫平基本都看了,说了一句全国球迷的心声:“看国足,急死我了!”

  (聂卫平工作室 三三)

聂卫平国足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