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杯卫冕冠军辜梓豪淘汰 柯洁范廷钰等晋级8强

CCTV杯卫冕冠军辜梓豪淘汰 柯洁范廷钰等晋级8强
2021年11月17日 18:25 新浪体育

  11月17日,2021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16强赛线上战罢,焦点战柯洁战胜谢尔豪、檀啸击败卫冕冠军辜梓豪;其余比赛中范廷钰、李轩豪、唐韦星、张涛、党毅飞、彭立尧分别战胜杨鼎新、范胤、芈昱廷、赵晨宇、陶欣然、丁浩晋级八强。

  焦点战柯洁VS谢尔豪,猜先后柯洁执黑先行,前半盘谢尔豪一度领先,不过在中盘阶段出现失误,被柯洁抓住机会立即扭转了局势,最终以1又3/4子的优势胜出。

  卫冕冠军辜梓豪执白对战檀啸,本轮小辜未能延续昨日的好发挥,序盘未能占据优势,后续也是错进错出,249手后檀啸中盘胜出。

  其余焦点比赛中,党毅飞速胜陶欣然复国手战之仇、范廷钰逆转战胜状态火热的杨鼎新、19年的冠军丁浩不敌彭立尧、17年的冠军张涛战胜赵晨宇、唐韦星击败16年冠军芈昱廷、李轩豪胜范胤赢下八段之战。

  以下为详细赛果:

  2021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八强战将于18日继续进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