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民生队5连胜完美收官 柯洁霸气领衔为争冠而战

围甲民生队5连胜完美收官 柯洁霸气领衔为争冠而战
2021年09月30日 21:40 新浪体育综合

  9月30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结束,八冠王柯洁主将战胜李维清,带领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3-1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取得围甲常规赛第三阶段五连胜。至此常规赛全部结束,民生队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柯洁以12胜3负排名胜率榜第一。

  今年围甲常规赛分三个阶段举行,每个阶段进行五轮比赛。按照规则,常规赛前八名将参加季后赛争冠战,后八名参加季后赛保级战。在常规赛中排前三名将为季后赛争冠积蓄更多能量。

  总教练聂卫平赛后点评本队表现,他表示在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成绩非常满意,围甲联赛各个队的实力都很强,民生队能够脱颖而出相当不容易。常规赛柯洁12胜3败、卞相壹10胜2败,在队里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引领全队勇往直前。他希望全队继续加油,在11月进行的季后赛中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最好的成绩回报赞助商民生银行。

  围棋作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智慧结晶,承载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中国民生银行向来重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价值发掘,民生信用卡秉承总行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社会担当的意旨,全面贯彻品牌文化战略,提炼与提升企业的内在品牌精神。民生信用卡坚持长期深耕围棋运动的文化价值与意义,以现代企业品牌的力量,推动围棋这项中国代表性传统运动技艺焕发出更强生命力。

  多年来,民生信用卡围棋队凭借优异突出的战绩,在围棋界打造出金字招牌,更将中国传统围棋文化普及到更广的受众,让更多人了解、爱上这项充满思维魅力的国粹技艺,享受真正优秀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书写在推广优秀传统文化精粹的社会实践中。(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