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全运围棋决赛第一阶段战罢 芈昱廷连笑等晋级

十四全运围棋决赛第一阶段战罢 芈昱廷连笑等晋级
2021年09月22日 19:15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在合肥落子,在第五比赛日中除全民男女团体赛外的其余七个项目均结束第一阶段争夺,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男子个人公开组江苏队芈昱廷、浙江队连笑、天津队唐韦星等晋级1/8决赛。

  在男子个人公开组1/8决赛中,芈昱廷战胜李喆,唐韦星彭立尧,胡耀宇胜柁嘉熹,携手陶欣然、唐党毅飞、江维杰、陈浩、连笑晋级1/4决赛。

  女子个人公开组浙江汪雨博、北京曹又尹、上海芮乃伟、江苏王晨星、江西唐奕、陕西李赫、山西王爽、广东陈一鸣晋级1/8决赛。

  以第一阶段全胜战绩晋级的上海队胡煜清邓伊伦组合,在混合双人业余组1/8决赛中战胜刘帆陈雪辉晋级下一轮。男子个人业余组白宝祥、马天放、王琛等业余名将顺利晋级1/8决赛。

  明天(23日)将决出男/女个人公开组,男/女个人业余组,男/女公安民警组,混合双人业余组,七个项目的金牌,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