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全运围棋决赛混双首日 江苏上海全胜领跑

十四全运围棋决赛混双首日 江苏上海全胜领跑
2021年09月18日 20:54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群众比赛围棋决赛混合双人公开组在合肥战罢三轮,江苏队芈昱廷王晨星、上海队胡耀宇芮乃伟保持全胜领跑全场。

芈昱廷王晨星胜党毅飞李莹芈昱廷王晨星胜党毅飞李莹
胡耀宇芮乃伟胜朴文垚孙冠群胡耀宇芮乃伟胜朴文垚孙冠群

  作为全运会围棋项目率先开打的混合双人公开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五轮采用积分编排制,排名前11位的代表队和获得直通名额的陕西代表队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位单败淘汰制。比赛用时每方30分钟30秒3次。

  在上午第一轮比赛中,山东代表队世界冠军江维杰王爽组合不敌山西代表队韩晔李小溪组合,爆出冷门。混合双人公开组第一比赛日三轮战罢,上海代表队胡耀宇芮乃伟,江苏代表队芈昱廷王晨星保持全胜基本锁定晋级名额,明天(19日)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两轮的争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