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来啦!聂道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暑期集训营!

“棋圣”来啦!聂道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暑期集训营!
2021年07月22日 17:30 新浪体育综合

  夏日炎炎,热爱不减,聂道2021年暑期集训营开营啦!

  作为聂道每年都会为假期学员专门置的集训营,目的在于让学员能够在短期内全身心投入到围棋中,从理论知识到实战练习都能得到全面的掌握与巩固,进而快速提升棋力。

  今年的北京集训营开营活动在刘家窑校区举行,我们邀请到“棋圣”聂卫平老师莅临现场,给学员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面对如此热爱围棋的学员们,聂老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表示:孩子是中国围棋的未来。能够长期坚持,努力学棋的孩子是幸运的,因为有各位家长的支持。围棋不仅可以开阔孩子们的思路,培养大局观,还能使孩子们的品性更加成熟。

  成为职业棋手的路很难,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作出巨大贡献的路更难。但我相信,聂道的孩子们都是坚韧的,勇敢的,积极向上的,在聂道所学习到的一切,都是在为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

  除了对聂道学员的鼓励外,聂老对家长们选择围棋的做法也表示认同:学围棋,不仅能让孩子更聪明,还可以使孩子拥有为国争光,为国家作贡献的爱国之心。围棋可谓是投入最少,收获最多的项目,选择围棋是各位家长的明智之选。

  聂老的莅临,聂老的鼓励,使孩子们激情满满。问答环节,孩子们更是表现积极,有关聂老的辉煌事迹,孩子们了如指掌,看来聂道的学员对中国围棋的发展有着深刻的认识。

  联棋环节,是由聂道四位职业棋手高管腾老师,赵老,樊老师,李凯华老师领队,带领孩子们进行的一场联棋游戏,每位学员都迫切的希望能与老师同台联棋,证明自己的实力水平。

  联棋中,聂老亲自指导了学员们的围棋礼仪,观战时,对孩子们的着法连连点头表示肯定,精彩之处不禁为学员鼓起掌来。

  观战过精彩的对局后,聂老连连称好,同时表示:虽说老师与孩子们的棋力水平参差不齐,但联棋的气氛非常好!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拥有如此的水平已经相当厉害了!

  其中,聂老对一位学员“扭转乾坤”的一步棋给予高度认可,并称这步棋是全场最好的一步棋,是瞬间扭转黑白棋局势的关键。看来聂道的学员真是卧虎藏龙,人才济济呀~

  精彩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孩子们围棋热爱始终如一孩子们对于围棋的坚持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认可、选择聂道的家长们你们的肯定永远是聂道发展进步的动力。

  (文章转自聂卫平围棋道场)

聂卫平围棋棋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