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之乡网络联赛落幕 重庆九龙坡代表队再夺冠

国象之乡网络联赛落幕 重庆九龙坡代表队再夺冠
2021年07月22日 11:34 新浪体育综合

  7月20日,2021年全国国际象棋之乡网络联赛在7.20世界国际象棋日国际象棋文化节之际,在云端展开,主赛场设在山东聊城摩天轮下。经过一天的角逐,重庆市九龙坡区代表队再次获得团体冠军。

  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赛场

  聊城市东昌府区赛场

  江苏盐城亭湖区赛场

  喜爱,没有距离

  本届比赛在云端进行,来自全国八个全国国际象棋之乡的八支队伍通过智赛网进行比赛。大家本是来自天南海北,相隔万水千山,因为共同的爱好相聚云端,同下一盘棋,庆祝7.20国际象棋日。在惊叹现代科技发达的同时,我们也不由感慨,喜爱拥有无限的力量,穿越了万里空间,凝聚在这一刻!

  云端视频裁判

  

  云端视频裁判

  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比赛中

  上届冠军再次夺冠

  来自8个全国国际象棋之乡的代表队,进行了7轮决战,上届冠军重庆市九龙坡区代表队再次以较大优势夺冠。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代表队、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深圳市龙岗区代表队、江苏省兴化市代表队、海南省儋州市代表队、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代表队、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第4-8名。

  来源:聊城市国际象棋协会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