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杯棋圣战开棋 华学明:白云山日新月异

洛阳白云山杯棋圣战开棋 华学明:白云山日新月异
2021年07月05日 14:19 新浪体育综合

  柯洁落子签到

  时越签到

  7月5日,第五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决赛开棋仪式在白云山国际度假酒店举行,仪式前棋手嘉宾用棋子签到,别具一格。

  兰海波致辞

  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作为东道主,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感慨棋圣战见证了传统文化的回归,也让他们确信文旅融合,文体融合在未来能走得更远更长。

  柴洪涛致辞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致辞,多年来洛阳一直有围棋的传统,涌现出刘小光,周鹤洋等九段高手,时越则是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此次棋圣战在洛阳白云山举办令人期待。

  华学明致辞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代表中国围棋协会致辞:再次来到白云山,两个感受,亲切和高兴。中国围棋与洛阳白云山的缘分始于2015年,那时还是八位世界冠军赛,17年开始棋圣战的合作,六年来有很多难忘的时刻。今天我又去氧吧转了一圈,白云山给我的感觉是“日新月异”。比赛这段时间,希望两位棋手和在座的各位,品味围棋奥妙的同时,能体会白云山之美,体会自然之美,生活之美。

  随后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贾占波,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等嘉宾一起为赛事开棋。柯洁,时越,连笑,周睿羊四位棋手也加入其中合影,点赞赛事。

  (周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