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二阶段收官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高居榜首

围甲第二阶段收官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高居榜首
2021年06月12日 17:04 新浪体育综合
江西稳居积分榜第一江西稳居积分榜第一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江西金达莱环保队3比1击败加加食品天津队,围甲第二阶段战罢,江西队领先第二名成都农商银行队5分位居榜首。

辜梓豪主将胜谢尔豪辜梓豪主将胜谢尔豪
主将辜梓豪九段主将辜梓豪九段

  主将战辜梓豪对阵谢尔豪,本来局面一直不利,但是右上一个打劫过后小辜已成功将局势扳平,紧接着在中间小辜下出了一步断的好棋,一举确立了胜势。

许嘉阳胜王泽锦许嘉阳胜王泽锦

  许嘉阳和柳琪峰都是一路领先,胜率始终在百分之九十五左右,最后没什么波折,轻松获胜。虽然彭立尧不敌对方另外一名世界冠军唐韦星,但已无关大局,这样江西队就以3比1获胜,再得三分。

  围甲联赛第二阶段战罢,江西金达莱环保队领先第二名成都农商银行队5分位居榜首,赛后江西队教练李康表示:8月份将进行第三阶段常规赛最后五轮的较量,希望在再传佳绩,江西队目标永远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