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江西金达莱豪取六连胜 荣升积分榜榜首

围甲联赛江西金达莱豪取六连胜 荣升积分榜榜首
2021年06月07日 16:42 新浪体育综合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将辜梓豪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将辜梓豪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在长兴拉开帷幕,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在第6轮比赛中3比1击败北京棋院队,豪取6连胜。

杨楷文快棋胜陈耀烨杨楷文快棋胜陈耀烨

  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将辜梓豪始终控制着局面,并在右上角发力,通过精确的计算全杀黑大龙,率先获胜。快棋杨楷文本来形势严峻,不过下面一战楷文抓住机会,转换过后成功搬回,后面楷文越战越勇,获得了胜利。许嘉阳和对手进行了一盘漫长的官子对决,在右下角嘉阳下出一步秒手,救回自己3子的同时还逼迫白棋后手做活,一举奠定了胜势。虽然彭立尧不敌对手,但已无关大局,这样江西队全取3分,也终于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升至榜首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升至榜首

  本次赛会制依然会进行5轮比赛,下一轮将对阵洛阳洛阳玉泉谷队。希望江西队能够延续良好状态,取得出色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