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83%的胜率 朴廷桓以王者姿态迎接LG杯

11连胜83%的胜率 朴廷桓以王者姿态迎接LG杯
2021年05月27日 11:10 新浪体育综合

  5月25日,第四届韩国龙星战16强战在韩国围棋TV战罢;结果最近势头正猛豪取10连胜的朴廷桓九段执黑仅用131手,完胜对手金庭贤,拿下最后一个八强名额。

  金庭贤

  朴廷桓九段曾夺得第二届龙星战的冠军。在第一届和第三届分别取得了八强和亚军的成绩。 在八强赛上,朴廷桓九段将遭遇朴尚镇五段,他是排名35位的20岁新秀。两人曾在2018年和2020年的韩国KB联赛中交手,两次都是朴廷桓九段胜出。

  凭借着这场胜利,朴廷桓九段从4月开始已经连续取得了11场胜利。 继4月取得2胜后,以9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5月的所有日程(6月首场对局是LG杯16强赛)。

  去年朴廷桓九段没有获得正规棋赛的冠军。今年状态回暖,目前韩国国内战中,他获得了顶尖棋士战挑战权(战申真谞九段),进入了SG杯名人战的胜者组4强;另外,在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中取得了首阶段5连胜。 今年的战绩为25胜5负,胜率高达83.3%。

  六月初朴廷桓九段将与檀啸朴进率两人中的胜者争夺第26届LG八强,照朴廷桓现在的势头,闯进八强肯定不难。

  (liz)

朴廷桓LG杯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