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柯洁卞相壹势不可挡 民生信用卡队狂飙四连胜

围甲柯洁卞相壹势不可挡 民生信用卡队狂飙四连胜
2021年05月12日 11:54 新浪体育综合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5月11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长兴站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卞相壹主将胜芈昱廷,柯洁胜黄云嵩,范胤负赵晨宇,刘宇航快棋负陈贤,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主将胜江苏队。四轮过后,民生信用卡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八冠王柯洁九段在比赛中八冠王柯洁九段在比赛中

  围甲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民生信用卡队狂飙四连胜,四个对手都是公认的围甲强队,其中成都农商银行队(去年第四名)、苏泊尔杭州队(三次夺冠)、江苏队(一次夺冠)都是夺冠热门。在八冠王柯洁的带领下,卞相壹、范胤、刘宇航这四轮发挥及其出色,民生信用卡队稳居积分榜第一军团。

韩国外援卞相壹九段在比赛中韩国外援卞相壹九段在比赛中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柯洁表示:首先感谢赞助商民生信用卡,感谢我们队里能够照顾很好让我们安心比赛。现在的棋非常难下,目前3胜1负比较满意,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能够下出更好的棋。很感谢民生银行,队里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小卞现在取得4连胜,确实出乎之前的预料,我们现在更有自信了,队里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关于谁下主将的问题,我个人服从队里的整体安排,我专心把棋下好。关于第五轮的对手杨鼎新,他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棋手,也是老对手了,希望可以下出让自己满意的棋。关于围甲联赛的目标,肯定希望能够再拿一次冠军。第五轮比赛民生信用卡队将迎战古力领衔的重庆队(九冠王)。目前柯洁高居等级分排名第一,重庆队杨鼎新排名第二位,相信国内最顶尖棋手之间的对决一定甚为精彩。

  双方具体对阵如下: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五轮

  重庆队vs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一台:何语涵vs刘宇航

  二台:杨鼎新vs柯洁(主)

  三台:孟泰龄vs范胤(快)

  四台:李轩豪vs卞相壹

  品牌文化战略是对民生信用卡内在品牌精神的提炼和提升

  品牌文化本身就是打造品牌的一种方式,民生信用卡坚持品牌文化建设,在2018年全面升级品牌口号“信任长在”,是民生信用卡对客户许下的庄严承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民生信用卡紧随时代步伐,将专注品质生活服务布局,秉承民生品牌文化内核,正式启动民生文化升级战略,以多年来的文化积淀为基础,在全面提升消费生活服务品质的同时,创建围绕文化IP,文化产品,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文化体系。宣告文化战略将作为民生信用卡品牌战略的精神内核正式发布。(民生信用卡队)

柯洁卞相壹华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