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谋远虑击败夺冠热门 民生信用卡队围甲二连胜

深谋远虑击败夺冠热门 民生信用卡队围甲二连胜
2021年05月09日 11:21 新浪体育综合

  5月8日,2021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长兴站第二轮战罢,虽然焦点战柯洁不敌朴廷桓,但民生队凭借巧妙的战略布局,本队外援卞相壹在主将位战胜党毅飞,范胤胜屠晓宇,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主将胜成都农商银行队。

韩国外援卞相壹九段在比赛中韩国外援卞相壹九段在比赛中

  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民生信用卡队以两胜积5分暂居积分榜第四位,下一轮将对阵实力强劲的苏泊尔杭州队。中韩第一人柯洁、申真谞将再度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民生信用卡队领队乔婷表示,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下了一番功夫,在征求队员意见后,才确定最终的阵容。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去年柯洁一直担任主将,个别队就采用田忌赛马的方式。所以今年队里在排兵上也是有所改变,也是使比赛更精彩更好看。当然今天很幸运,在这样的排阵下,依靠韩国外援卞相壹主将胜取得2分。围甲联赛的精彩之处也在于不变中能有一些有看点的东西。另外还要感谢民生信用卡,今年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围甲联赛。关于明天的比赛,苏泊尔杭州也是一只老牌的强劲队伍,首先希望双方可以贡献一场精彩的对局,其次柯洁、卞相壹的状态也是风头正劲,明天肯定是场好胜负。柯洁自己也觉得他能够挑战所有不可能,我们还是有信心获胜。

  助力中国围棋职业队,推广和发扬围棋文化,形成独具优势的特色活动,民生信用卡将在2021年展开多场的民生专场围棋大师互动赛,零距离体验与职业棋手面对面交流切磋。

  民生信用卡将本着“将文化的力量注入到金融生态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生活品质”的理念,继续强大文化力量,发扬文化精神,以更沉稳、更坚定的步伐面向不断变幻的行业更迭与时代挑战。满载真诚与力量,坚持品质为先,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信任长在。(民生信用卡队)

柯洁卞相壹围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