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休赛日参观新四军旧址 江维杰柯洁代表敬献花篮

围甲休赛日参观新四军旧址 江维杰柯洁代表敬献花篮
2021年05月09日 16: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参加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的全体队员、教练以及领队一行百余人,参观了位于长兴县苏浙军区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棋手代表江维杰、柯洁向粟裕将军墓碑敬献花篮。

  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位于浙江省长兴县城西北槐坎乡温塘村,2001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旧址原为清代咸丰年间民宅,距今150历史,房屋建筑呈砖木结构,正屋是一四面高墙前后两进五开间的走马楼,共有房屋46间,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整个建筑规模宽敞,布局紧凑,构造精巧,雕饰华丽,错落有致。体现清代民宅建筑古朴、庄重典雅的艺术风格。

世界冠军江维杰、柯洁代表向粟裕将军敬献花篮世界冠军江维杰、柯洁代表向粟裕将军敬献花篮

  世界冠军江维杰、柯洁作为棋手代表向粟裕将军敬献花篮,随后棋手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

粟裕新四军柯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