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等级分:柯洁连续29个月第一 丁浩领跑00后

三月等级分:柯洁连续29个月第一 丁浩领跑00后
2021年04月02日 22:23 新浪体育综合

  日前,中国围棋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截止3月31日)等级分排行榜(公示版),柯洁九段连续29个月高居第一,在位天元杨鼎新九段紧随其后,辜梓豪九段凭借天元赛三连胜升至第三,00后丁浩重回前十。

  天元赛以及女子围甲联赛为三月份主要进行的赛事,柯洁在天元赛上连胜黄云嵩、芈昱廷、谢尔豪,积分增长10分,领先第二位的杨鼎新73分。

  2月份排名第三的江维杰九段因天元赛不敌李钦诚,损失6分,降至第四位;辜梓豪九段则是连胜党毅飞、童梦成、李轩豪,上涨11分,时隔四个月重回前三。

  前十名中,连笑九段在天元赛收入12分,排名上升一位;丁浩则是超过陶欣然重回前十,继续领跑00后。

  女棋手方面,於之莹六段刚刚取得世界女子最强战三连霸,以2417分稳居第一,围甲队友王晨星1分之差排在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吴清源杯及女子名人战双料冠军的00后小将周泓余。

  另外,三月份共有三位棋手段位上升;分别是唐奕升为四段、吴依铭升为三段、李小溪升为二段。

  三月等级分公示版:

  (liz)

等级分柯洁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