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戏珠:上海迈士特&上海万体 4月2日重磅来袭!

双龙戏珠:上海迈士特&上海万体 4月2日重磅来袭!
2021年03月26日 11:34 新浪体育综合

  相信SPT系列赛对于上海的选手来说并不陌生,曾经的上海俱乐部联盟赛,几乎吸引了所有上海MTT的线下选手,空前盛况,精彩绝伦。One city One dream是SPT成立以来的主旋律。经过几年的风风雨雨,SPT于2021年重新回归到了选手们的视野中,这也意味着SPT,无论是比赛的组织者还是选手都将秉承自己的初心和延续自己的梦想。SPT赛事会继续给广大竞技扑克爱好者提供舒适的赛事氛围以及专业的赛事体验。本次SPT城市精英对抗赛——双龙戏珠第二季是由上海迈士特俱乐部与上海万体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大型竞技赛事。

  沪上两家俱乐部齐心协力,再度携手共同推出两个赛区同时竞技的赛制,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更为两个俱乐部选手提供一起交流切磋的机会,促进了上海选手的整体水平和共同进步。

  本次SPT城市精英对抗赛——双龙戏珠第二季

  定档于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6日举办

  保证奖励为1,880,000

  注:Day1和Day2分别在两家俱乐部同步举行,Day3晋级选手移至上海迈士特俱乐部进行最终冠军争夺战。

  初心的坚持

  梦想的延续

  让SPT中的每个成员都走到了现在

  MTT是一个竞技游戏,选手们感受到博弈的刺激

  MTT是一个体现自身价值游戏,选手们都在追逐自己心中的冠军

  这就是SPT的主题和初衷

  在上海万体俱乐部 &上海迈士特俱乐部

  在SPT的战场上享受比赛的乐趣

  最后Find your Luc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