掼蛋风格VS三国人物 你的掼蛋风格属于哪一款?

掼蛋风格VS三国人物 你的掼蛋风格属于哪一款?
2021年03月04日 12:40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天下掼蛋 )

  三国演义里叱诧风云的英雄人物,大部分人都能信手拈来,有“宁教我负天下人”的曹操,有桃园三结义的刘关张,也有羽扇纶巾的诸葛亮。

  很多掼蛋爱好者日常掼蛋的风格难免会和三国中所述人物性格相近相仿,客官请看,你的掼蛋风格属于下面的哪一款。

  曹操型——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

  在《三国演义》中,曹操被塑造成了一个阴险、多疑、奸诈的人物,但是在争夺天下霸业的背景下,又有雄才大略,军事政治十分出色,是靠自己打拼创出事业的实干家。

  有些掼蛋爱好者风格就和曹操很像,打掼蛋的目标明确,直指头游;善于揣摩对手牌型,出牌让人捉摸不定;相信自己多于相信队友;实力强悍,经常靠一己之力拔得头筹!

  诸葛亮型——未卜先知、料事如神

  诸葛亮是三国中蜀国的丞相,又被称作“诸葛武侯”,对天下的局势了若指掌,拥有非人智慧,一朝遇明主,三分天下势。

  鲁迅曾说过“状诸葛之多智而近妖”。

  “诸葛亮”类型的掼蛋爱好者与“曹操”类不同点在于,“诸葛亮”式是天赋型牌手,聪明,善于记牌,对牌局形势运筹帷幄,同时相信队友,善于引导队友,以合作共赢取胜!

  遇到这样的对家,你就偷着乐吧,头游没得跑!

  刘备型——礼贤下士,有君子之风

  刘备在三国中算是一个倍受推崇人物,仁义善良,礼贤下士,重情重义;从另一方面来说,刘备对自己实力有非常清晰的评估,既然实力上有所差距,就拉兄弟,请高人,打团队战。

  “刘备”这一类的爱好者对自己的掼蛋水平,拿到的牌的强弱有客观的认识,不会逞强乱打,认真的观察队友的出牌情况,紧密配合队友;不会因为队友的抱怨而乱出牌,取得最终胜利才是他的最终目标。

  关羽型——忠义勇的化身

  “武圣”关云长,勇猛、忠义的图腾象征,高大威猛、武艺不凡。

  在掼蛋牌局上,总有一些爱好者有些不起眼的小动作,却严重影响了比赛的公平性。“关公”型爱好者是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会毫不犹豫地正面挑明,要打就好好的打,不要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出牌也是刚猛勇进,千里走单骑,一旦起势,便会无可阻挡,直捣黄龙!

  张飞型——粗狂,急躁,内心宽厚

  张飞是一个粗人,没有太多的文文礼礼,更多的是有话直说,这让张飞的性格表现的更加粗狂,急躁;但是对于刘备、关羽来说却是难得生死兄弟,内心宽厚善良。

  掼蛋牌场之上,没有太多拘谨,很多人性格本就豪迈,打牌喜欢大声的摔出牌来;打的不好的时候甚至会骂上两句,但是掼蛋结束,好兄弟依然是好兄弟。

  貂蝉型——国色天香,倾城之貌

  一句话!

  会打掼蛋的女人都是天生丽质、闭月羞花的美女!您觉得呢!

掼蛋扑克三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