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韦星:朴永训给的压力小 对柯洁希望下的更积极

唐韦星:朴永训给的压力小 对柯洁希望下的更积极
2021年01月18日 17:36 新浪体育
唐韦星赛后采访唐韦星赛后采访

  1月18日,第十三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在线上战罢;唐韦星外战胜朴永训,赛后唐韦星接受记者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首先恭喜晋级半决赛,(你)外战的成绩可以说非常好;半决赛对战柯洁,你们之间的故事也很多,请你展望下。

  唐韦星:柯洁的水平还是很强的,和我下的话,他赢得还是要多些的。对他我就希望自己能下出一些积极地棋,因为我觉得最近这两年自己下的棋都很凝重。

  记者:最近看你在微信里发对自己最近的棋很质疑,这让我想起了你若干年前对朴廷桓的时候,也是放了个烟雾弹说对自己最近的棋好像有所怀疑,那你对今天的棋内容满意吗?

  唐韦星:棋的内容觉得还行,我个人感觉,是对手给我的压力不足。我和他下之前,看了下我们之前的对阵,我13年三星杯、17年围甲和他(朴永训)下过,那两盘棋都比较积极的,但是最近的棋都比较凝重。这也是我觉得自AI出现后,我需要解决的问题吧。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