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部围棋偶像剧即将来袭 男女主颜值有点高

另一部围棋偶像剧即将来袭 男女主颜值有点高
2020年12月16日 11:14 新浪体育综合

  据 八卦新视点 报道。

  今年的影视剧好像是格外的多呀,无论什么类型的都是,好多网友看都来不及看了,看完一部接一部的,实在是有点多,不过有些影视剧确实是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

  01《棋魂》顺利完结

  就像是这部刚刚收官的《棋魂》,他讲述的是小学生时光无意间在家里古老的棋盘中唤醒了爱棋如痴的围棋第一人“褚赢”,小光答应褚赢帮他找到围棋的最高境界“神之一手”,在这期间,小光慢慢爱上了围棋,甚至努力想成为职业选手。

  这是一部根据日本的同名漫画《棋魂》改编而成的,无论是从人物选角上还是场景以及道具上都勾起很多人的回忆,这部剧在一开始开播的时候评分也仅仅只有7.2,到最后收官的时候竟然达到了8.4,难以置信,漫改剧居然也会有这么高的评分

  但是这部剧确实跟之前所看到的电视剧不一样,这部剧是由胡先煦、张超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奇幻剧,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部剧也一如既往地成为一部烂剧,结果人人“真香”,这部剧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当然大家也可以发现,这部剧其实并没有讲太多什么男女之情,而是真的涉及到了讲竞技比赛内容,真的是在讲“棋”,所以,那些没有男女感情戏的电视剧其实也是可以很受大众欢迎的。

  02围棋偶像剧即将来袭

  对棋类剧比较关注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发现,最近也有一部关于围棋的电视剧也正在开拍当中,不过,这不是一部真正讲“棋”的电视剧,而是他们的内容是有关于围棋的而展开的一部治愈陪伴的甜宠剧。

  这部电视剧就是《舍我其谁》,这是根据公子十三的一本人气小说《舍我棋谁》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讲述的就是女主记者程了和天才少年围棋手盛景初在一次意外中救了女主被其他记者误以为女友,于是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男主在一次比赛失利时被赶了出来,后面两人不离不弃,互相互助成就了最好的自己。

  不过这部电视剧暂时还没有那么快开播,今年9月份的时候才正式开机,看样子应该也是要明年的时候才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03男女主角颜值有点高

  当然,大家看到关于甜宠剧的时候肯定也是很注重男女主角的长相和颜值,毕竟颜值高的演员饰演甜宠剧更容易让人充满代入感,那就跟大家说说,《舍我其谁》的男主盛景初是由牛骏峰饰演的,而女主程了的扮演者则是李兰迪。

  先说说男主牛骏峰,别看他现在长得年轻帅气,他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可早了,而且他还演过很多大家都有看过的电视剧,比如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于半珊、《宝莲灯前传》的少年杨戬,主演《神秘而伟大》《二十不惑》还有参演过《家有儿女4》《楚乔传》等等电视剧。

  也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新剧《舍我其谁》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大家还是很期待这部甜宠剧的。

  再说说饰演女主的李兰迪,她长相比较可爱,笑起来还很阳光,她曾饰演过《无心法师ll》的单纯重情的苏桃。李兰迪其实在之前也是有饰演过“棋”类的影视剧,在少年时期的时候曾出演过《少年棋王》,也是凭借着这个获得了“最具潜力的儿童女演员奖”,如今时隔多年,她再是饰演有关于“棋”类的电视剧,说不定又会有新的成绩,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好啦,以上就是这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啦,大家觉得这部《舍我其谁》会不会跟《棋魂》这般,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呢?快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