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王汝南参加太平实验小学“棋圣进校园”活动

聂卫平王汝南参加太平实验小学“棋圣进校园”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8:00 新浪体育综合
聂卫平等围棋元老与太平实验小学师生合影聂卫平等围棋元老与太平实验小学师生合影

  (弈城围棋 曲江 讯 )11月11日上午,前来苏州相城区参加相城区第五届“太平书镇”杯围棋元老邀请赛的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棋圣、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八段、中国围棋协会原副主席华以刚八段、云南省围棋协会主席陆军六段、江苏围棋队总教练丁波五段、苏州相城区教育局局长耿昌红、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浦卫英、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杨阳、太平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顾小红等一行人,来到苏州市太平实验小学,参加“棋圣进校园”活动。

聂卫平棋圣聂卫平棋圣

  棋圣聂卫平在致辞中夸赞太平实验小学“有大学的感觉”,并且勉励学生们学好围棋:“学好了围棋,将来干什么都会做出成绩。”

聂卫平与相城区教育局局长耿昌红一起为学校揭牌聂卫平与相城区教育局局长耿昌红一起为学校揭牌

  聂卫平与相城区教育局局长耿昌红一起为“荻溪围棋特色学校”揭牌,并向相城区和太平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赠送了自传。

赠书赠书

  最后,四位围棋元老与学生们进行了指导棋交流。

聂卫平聂卫平
王汝南王汝南
华以刚华以刚
陆军陆军
聂卫平棋圣与学生们合影聂卫平棋圣与学生们合影
聂卫平向学生们赠送自传聂卫平向学生们赠送自传
太平实验小学校长陆金元太平实验小学校长陆金元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指导棋指导棋
指导棋指导棋
指导棋指导棋
指导棋指导棋
指导棋指导棋
指导棋指导棋
欢迎棋圣欢迎棋圣
太平实验小学太平实验小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