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围棋联赛花絮:爱好者齐聚 有您的影像吗 ?

深圳围棋联赛花絮:爱好者齐聚 有您的影像吗 ?
2020年11月09日 10:30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 盘古茶坊 

  2020年11月8日,第六届“体彩•捷盛珠宝杯”深圳市围棋联赛继续在罗湖区艺嘉大酒店展开。今天是第二场,有第4轮至第6轮的比赛。

  笔者今日特地拍下了每一桌比赛的场景,同时,也拍了部分队员的比赛细节,诸如比赛时忧愁苦乐的表情、下棋前搓手托腮等专注的姿态等,供大家赛后一乐!

  深圳市围棋联赛以其独特的25D赛制,新颖的团体对抗形式,旗鼓相当的实力比拼,而深受围棋爱好者的喜爱,已然成为每年一度的市围棋爱好者的盛会。

  本届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12人,参赛人数约四百多人。其中,超级队12支,进行11轮单循环比赛,甲级队16支进行11轮积分循环赛。

  具体赛程安排是:连续四个周日,每周3场比赛,计划在11月22日完成比赛。

  目前的状态是:赛罢六轮,没有一支队伍能够保持全胜不败的金身,但高下差距颇大。

  附录1:11月8日超级队赛后排名:

  附录2:11月8日甲级队赛后排名:

深圳围棋深圳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