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G珠海站 比赛圆满结束 陆彦霖获得主赛事冠军

CPG珠海站 比赛圆满结束 陆彦霖获得主赛事冠军
2020年11月06日 09:15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中午12点,CPG主赛剩余的最后六位选手齐聚一桌,开始向大银龙奖杯发起冲击。眼看着奖杯已经摆到了桌前,就是再激动,也要摆出自己的poker face,不慌不忙,不紧不慢得打每一手牌。

  本以为这样六人的状态可以持续很久,结果不一会儿,场上相对短码的选手余者就以66KK遗憾告别决赛桌。

  级别 31 预置分 8w/16w 大盲位前置预置分 16w

  翻牌前: CO位陆彦霖open 330k, BTN位余者直接下注300wBB位的潘端桦想了下,下注250w,陆彦霖弃牌

  摊牌:潘端桦 Q♠Q♥️ 余者 6♥6♦️

  翻牌:K♥J♦9♣

  转牌:5♦

  河牌:K♣ 余者止步主赛第六名

  第六名 :余者

  没过多久,宋翔宇止步第四名,潘端桦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场上正式进入了最后两位选手单挑的环节,这时候开始,场外两位选手的亲友团开始打满鸡血,随时准备为自己人加油打气。

  第五名刘寅

  第四名:宋翔宇

  第三名:潘端桦

  单挑:

  单挑刚开始时,纪夏青的记分牌量超过陆彦霖的两倍之多。但是这并没有让对手丝毫有一点心怯,很快陆彦霖就扭转了局势成为占上风的一方。

  决定冠亚军之分的最后一手牌:

  级别:33 预置分 12.5w/25w 大盲位前置预置分 25w

  翻牌前:纪夏青在BTN位还剩1000wopen60w,BB位陆彦霖还剩2500w 3bet190w,纪夏青call

  摊牌:纪夏青:K♣2♠   陆彦霖:K♠ Q♥

  翻牌:J♠10♣9♠

  转牌:7♦

  河牌:9♦ 陆彦霖获得本次CPG主赛的冠军!

  陆彦霖:

  同时也恭喜纪夏青获得本次的亚军!

  纪夏青:

  在采访中,陆彦霖表示自己接触扑克近10年时间,然而这仅仅是第三次参赛,开玩笑称:这次比赛一路都是靠运气走过来的。这次比赛也让他结交了很多有相同兴趣的朋友。陆彦霖说扑克游戏中,牌面固然重要,但是更多时候是读人。在众多选手中,陆彦霖除了运气很好,全程打牌的状态也非常好,收放有度。可能这也是这么多年形成的一种好习惯吧。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陆彦霖获得本次CPG主赛事的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