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分院杯儿童公开赛收官 下午13时冠军挑战赛

杭州分院杯儿童公开赛收官 下午13时冠军挑战赛
2020年10月26日 12:09 新浪体育
线下总决赛最终轮现场,新浪围棋直播焦点战线下总决赛最终轮现场,新浪围棋直播焦点战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2020年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线下总决赛在杭州天元大厦打响最终轮,来自全国的100余名小棋手,在“08-09组”,“10-11组”和“12及以后”三个组别同台竞弈,展开最后的名次争夺战。最终韩墨阳、黄邱铉、柳陈杰睿分获“08-09组”,“10-11组”和“12及以后”三个组别冠军。

  26日下午13时,本次赛事的“冠军挑战赛”即将打响,由每组夺得冠军的小棋手挑战世界职业围棋冠军或全国冠军。冠军挑战赛每方用时1小时,基本时限用尽后开始30秒3次的读秒,超时判负。

    各组选手颁奖图:

“08-09组”获奖选手“08-09组”获奖选手
“10-11组”获奖选手“10-11组”获奖选手
“12及以后”获奖选手“12及以后”获奖选手

  各组名次一览:

08-09组总成绩表08-09组总成绩表
“10-11组”总成绩“10-11组”总成绩
“12及以后”总成绩“12及以后”总成绩

  2020年“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主办,杭州市棋类协会、杭州市智力运动队、杭州智力运动学校及新浪围棋承办。比赛分为网络预选赛、线下总决赛和冠军挑战赛三个阶段。网络预选赛在2020年3-4月期间,在新浪围棋客户端已成功举办。

  年度总决赛在2020年10月24日-26日,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西裙厅四楼比赛厅打响。总决赛为线下比赛模式,由两次网络预选赛的晋级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分为“08-09组”,“10-11组”和“12及以后”三个组别,共有100多位小棋童参加。年度总决赛将进行7轮循环赛,决出最终成绩。

  2020年10月26日,在年度总决赛结束后,还将进行冠军挑战赛的争夺,由每组夺得冠军的小棋手挑战世界职业围棋冠军或全国冠军。冠军挑战赛每方用时1小时,基本时限用尽后开始30秒3次的读秒,超时判负。

  (胡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