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媒体联队征战新闻媒体围棋赛 古力为队伍加油

重庆媒体联队征战新闻媒体围棋赛 古力为队伍加油
2020年09月28日 09:38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2020“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成都举行,16支队伍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代表队参赛,重庆媒体联队也参与其中。

古力为重庆媒体联队加油古力为重庆媒体联队加油

  比赛为期两天,将于9月28日结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副主席常昊、王谊、华学明,世界冠军古力,中国英雄机长刘传健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黄子忠主持了开幕仪式。

  重庆媒体联队共有五名队员,由来自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市文资办的棋手和市民棋手等组成。据队伍的参赛棋手、重庆法制报总编辑王伟介绍,队伍此前参加过三届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获得了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一次第四的成绩,“本届赛事的规格和水平是最高的一次,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取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围棋世界冠军八冠王古力作为重庆人,也为重庆媒体联队加油鼓劲,“我们的队员实力均衡,团体战相信会取得好成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