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被赞“围棋界的佐佐木希” 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黑嘉嘉被赞“围棋界的佐佐木希” 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2020年09月27日 09:1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种子音乐

  通常说到大美人,大家都会下意识地将注意力放到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去,但说真的,并不只是娱乐圈有仙女,其他行业也有很多颜值超绝的大美人。被赞为“围棋界的佐佐木希”的棋坛女神黑嘉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黑嘉嘉因为超高颜值,被赞为“围棋女神”/“围棋界的佐佐木希”

  黑嘉嘉因作为中国台湾有史以来段位最高的职业女棋手而知名。生于1994年的黑嘉嘉年纪不大,成绩却相当不错:

  2010年黑嘉嘉代表中华台北参加广州亚运,获得围棋女子团体铜牌,在同年的兵圣杯世界女子赛中,黑嘉嘉也获得了亚军。

  因为棋技了得、长得又好看,所以在2012年的时候,黑嘉嘉还被选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

  2013年获得中国台湾地区运动会围棋女子团体混双金牌、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混双银牌。

  2018年,黑嘉嘉更是获得了SENKO世界女流最强战亚军。

  实力强就算了,颜值也没得挑。作为中澳混血儿,黑嘉嘉一方面继承了西方人的大眼睛、白皮肤,另一方面又兼具东方女性温柔优雅的气质。许多粉丝正是因此而被她圈粉。

  作为长相酷似佐佐木希的“围棋女神”,确实很容易就会被娱乐圈盯上。

  已在棋坛大展拳脚的黑嘉嘉近期做出了职业生涯上最为大胆的尝试——跨足影视圈,客串电影《消失的情人节》。

  黑嘉嘉剧照

  黑嘉嘉坦言拍戏对她来说充满了未知,“平时下棋时需要保持平静才不会失误,久而久之也习惯了面无表情,但拍戏时必须释放情绪演出,所以是一个蛮大的挑战。”

  但目前看来黑嘉嘉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这项挑战。电影自9月18日上映已近一周,黑嘉嘉因其可圈可点的演技获得外界一众好评。处女作上映后,黑嘉嘉和男女主角以及剧组人员们也去到了影院路演,受到大批影迷们簇拥追捧,她感性地表示:“我觉得2020是一个蛮不平静的一年,希望《消失的情人节》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温暖,也希望之后能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

  初次出演电影的经历使黑嘉嘉对于演戏更加有兴趣了,她表示很期待未来可以出演与围棋相关的作品,或是挑战和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

  跨专业出演电影并非易事,黑嘉嘉以自己的出色演技给观看电影的观众们,交上了自己的高分答卷。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她日后在影视圈的发展。

  据悉近期黑嘉嘉工作满档,除了拍电影以外,还接下不少广告、活动出席以及NHK围棋节目拍摄。不过演艺行程忙归忙,黑嘉嘉仍然深知练习琴技的重要性,丝毫不敢懈怠。她依旧每天坚持练棋两到三小时,也持续上日文课、健身课、琵琶课充实自我。

  努力总是会有回报的!希望我们的“围棋女神”未来能多多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梦想从一颗种子发芽

  将音乐散布到全世界

  种子音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