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真谞将与朴廷桓展开超级对决 10月中下旬揭幕

申真谞将与朴廷桓展开超级对决 10月中下旬揭幕
2020年09月25日 09:56 新浪体育
申真谞VS朴廷桓对抗赛申真谞VS朴廷桓对抗赛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10月19日至12月2日,韩国围棋等级分前两人申真谞九段将与朴廷桓九段在韩国南海郡主要景点“四季治愈岛”展开七番棋超级对决。

  连续九个月保持韩国等级分排名第一的申真谞九段在今年捧起了LG杯世界棋王战以及韩国国内共计四个冠军奖杯。特别是在今年出战的54场对局中,收获了49胜5负的战绩,胜率高达90.7%,创下了历史最高胜率的惊人纪录。

  另外一位主角朴廷桓九段目前韩国等级分排名第二,曾创下了历史最长(连续59个月)、次数最多(73次)排名韩国等级分第一的纪录。虽然在今年与申真谞九段的对决中仅取得了1胜7负的战绩,但双方的总战绩朴廷桓仍以16胜11负领先。

  本次超级对决首局比赛将于10月19日打响,10月21日、22日进行第二、三局,11月14日、16日进行第四、五局,12月1日、2日进行第六、七局。比赛地点设在韩国南海郡,其中包括四场野外对局。

  本次比赛由韩国棋院主办,南海郡赞助,赛事总规模高达2亿9千万韩元,胜者将获得1500万韩元的对局费,失利者将获得500万对局费。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