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中国阵容出炉:柯洁领衔清一色世界冠军

农心杯中国阵容出炉:柯洁领衔清一色世界冠军
2020年09月18日 16:31 新浪体育
范廷钰再度入选农心杯中国阵容范廷钰再度入选农心杯中国阵容

  9月18日,第22届农心杯中国选拔赛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范廷钰击败连笑,辜梓豪胜江维杰,范廷钰和辜梓豪将与免选的柯洁、杨鼎新、唐韦星一起组成本届农心杯的中国队阵容。此次中国队的五位棋手都取得过世界冠军,阵容非常强大。

  根据历届管理,本届农心杯中国队阵容有三位棋手获得免选资格,分别是上届主将终结比赛的柯洁,取得七连胜的杨鼎新和去年的三星杯世界冠军唐韦星。另外两个名额通过选拔赛举出,最新等级分排名三至十位的八位棋手进行两轮单淘汰的比赛。

  9月17日进行了首轮比赛,赛果如下:

  江维杰 胜 谢尔豪

  辜梓豪 胜 芈昱廷

  范廷钰 胜 丁浩

  连笑 胜 柁嘉熹

  在今天进行的预选决胜战里,范廷钰执黑115手屠龙击败连笑,辜梓豪执白182手中盘胜江维杰。范廷钰此前五次参加农心杯,两度取得7连胜,辜梓豪是第二次出现在农心杯中国阵容当中,第20届比赛辜梓豪入选中国队阵容,但在他上场之前,党毅飞就终结了擂台。

  算上免选的柯洁、唐韦星、杨鼎新,此次中国队棋手是清一色的世界冠军,令人期待。

辜梓豪九段辜梓豪九段

  决胜轮赛果:

  辜梓豪 胜 江维杰

  范廷钰 胜 连笑

  韩国和日本的农心杯阵容尚未全部公布,韩国排名第一的申真谞免选,预选赛将于9月22日至28日进行,还有一个外卡人选,选拔赛后公布。日本队阵容暂时也没有明确消息,不知刚刚在应氏杯赛场上表现出色的一力辽会不会上阵。

柯洁刚刚代表中国队夺得了第21届农心杯柯洁刚刚代表中国队夺得了第21届农心杯

  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预计将于10月13日至16日举行。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20日至24日进行,第三阶段比赛将于计划明年2月22日开始。冠军队奖金5亿韩币,约合人民币291万元。

  (周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